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广州化学召开新员工培训会

来源:广州化学|2012-07-19|        【打印】【关闭】

7月13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12年度新员工培训会,广州化学董事长、党委书记廖兵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人力资源部主持。来自研发、管理、销售、生产及下属公司等50多名新员工参加了会议。

廖兵作了“携手团结奋斗、实现共同发展”为主题的讲话,简要回顾了公司发展历程,介绍了未来发展战略,详细阐述了公司二次创业阶段的各项工作以及“以人为本、和谐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他从一位老员工的角度,与新员工分享了个人职业成长经历中的感悟,并对新员工提出要求:履行岗位职责,培养综合技能,努力创造业绩,推动公司发展。同时,他希望新员工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专业能力、执行能力和沟通合作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智慧和才干,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把公司建设得更加美好。

本次培训会结合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广州化学小组研讨会开展。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广州化学研发技术部副经理吴昆、佛高中心副主任邓理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成长经历和工作感悟,号召大家发扬青年人的创新、奋斗精神,注重团队合作,鼓励大家在公司二次创业的征程上努力拼搏、实现自身价值。来自研发技术部的梁利岩、罗志有、胡文光等公司年青科研人员,结合各自科研工作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减水剂、胶黏剂等产品,使参会人员对公司的科研和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其他青年员工也踊跃发言,介绍了自己在工作中的认识和体会,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更加重视与部门、同事之间的沟通、协作与交流,对公司发展充满信心。

广州化学人力资源部、物业管理部分别做了相关培训。这次培训会向新员工全面介绍了公司发展战略与企业文化、规章制度与办事流程、安全规章与技能、公司科研与产品等内容,增加了新员工对公司的认识和了解,培养了新员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新员工能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融入集体,有利于促进公司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