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软件中心举行201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来源:软件中心|2012-07-25|        【打印】【关闭】

日前,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举办2012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参加本次培训的新员工共计30余人,软件中心总经理奉旭辉、党总支书记张俊生、副总经理肖晓凌等公司领导出席了培训。

奉旭辉首先代表公司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新员工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变,在软件中心这个大舞台上尽情展示、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与软件中心共同成长、成就精彩人生。张俊生、肖晓凌等从学习、责任、团结、守信、有为等方面对新员工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向新员工介绍了部门主要职能及工作体会,希望新员工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培训从公司发展历程、管理架构、发展前景、企业文化、规章制度以及消防和安全卫生等方面内容展开。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对软件中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自身及公司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表示将与软件中心共同成长,共创软件中心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