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资源召开职代会迎接创建合格职工之家验收

来源:中科资源|2012-07-31|        【打印】【关闭】

7月19日,北京中科资源公司召开2012年第四次职代会,工会主席孙亚非主持会议,公司工会委员、职工代表、工会小组组长、工会经审小组及财务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公司工会副主席王平代表公司“合格职工之家验收工作小组”做工作汇报,介绍了工会近年来在规范管理、履行工会职能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与会职工代表和工会委员按照中国科学院工会对基层工会的工作要求进行量化考核评分,以迎接中国科学院工会“合格职工之家”验收。

公司党委书记张平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合格职工之家是院工会根据新时期的建院方针提出的新目标和新任务。通过“建家验收”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要通过创建合格职工之家,促进工会工作更加系统化、规范化,确保最大程度上发挥工会的基本职责和主要职能,动员和引领公司全体员工投身于公司发展的中心任务和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参与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使之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