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资源工会通过“合格职工之家”验收

来源:中科资源|2012-08-02|        【打印】【关闭】

7月30日,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工会顺利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基层工会“合格职工之家”的考评验收。中科资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亚非,总经理郭强,副总经理赵晓军及工会(职代会)委员等10余人参加了考评验收会。

验收组认真听取了工会副主席王平关于中科资源工会创建合格职工之家的工作汇报,经过提问质询和查阅档案材料给出了最后评分,同意中科资源通过验收。验收组组长、院工会常务副主席、京区党委党群工作处处长霍妍丽在验收合格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中科资源工会优良的工作传统和现任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热诚地希望公司工会更好地承担起员工和领导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职责,针对企业员工队伍日益年轻化和多元化的新情况,在总结企业工会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更深层地探讨相关机制建设,在企业中切实发挥基层工会的基本职责和主要职能。

孙亚非表示工会建家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准备、学习、对比找到了差距,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维权和民主管理方面的工作,使工会在公司科学发展中发挥更强的作用。

张平在讲话指出,工会建家有效地推动了基层工会的工作进程,通过验收准备工作,中科资源工会的工作在系统化、规范化方面上了一个台阶。今年公司制订了新的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并搬入了新的办公场所,希望工会工作一定要更加系统、扎实,把“职工之家”建得更好,为企业发展创造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撰稿人:王艺)

验收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