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开展工程主持人系列培训

来源:中科设计|2012-08-02|        【打印】【关闭】

8月1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织了工程主持人系列培训第六讲,由中科设计顾问总工程师陈振霖主讲《工程主持人应掌握的水专业知识》,有近3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设计产品质量和项目管理水平,提高工程主持人综合素质,加快提升设计团队整体实力,中科设计自6月起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工程主持人系列培训,培训每周一次,分11次进行,现已成功举办6讲。培训全部由高管及各专业(顾问)总工担任培训师,培训对象为具备工程主持人任职资格的全部技术人员。此前5讲分别围绕工程主持人必备的五项能力及应掌握的法律法规和结构知识、建筑师的职业素质、生产管理相关规定及流程等展开。

系列培训的开展,不仅使技术人员收获了适用的新知识,而且积累了可运用于实际工作的有效技能,从而督促自身客观地对工作进行总结与思考,切实提高工程主持人技术管理水平、专业协调能力和综合素质。系列培训完成后,中科设计将通过验收考试的形式,准许合格者上岗履职。(撰稿人:刘欣)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