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举办2012年新员工培训

来源:中科设计|2012-08-16|        【打印】【关闭】

8月14日至15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了2012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12名新入职的员工参加了培训。

公司董事长王全新详细讲解了院训“尽责、规范、协作、发展”的深刻内涵,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人生起点上,不怕吃苦、不怕吃亏、包容、忍耐,努力拼搏,有所作为。总经理刘峰给大家提出了确立职业生涯规划,践行院训,锐意进取,树立崇高的思想境界,先做人后做事的五点期望。公司党委书记田新建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发展历史和党团、工会的情况,勉励大家工作之余不忘继续学习,使自己的能力得到不断提高。

随后公司经营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各方面工作,团委、生产部、财务部以及综合办公室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业务、人事管理、考勤和休假制度等,大家对公司组织机构及其职能、公司相关制度有了全面的了解。最后,公司总工许建春等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中科院图书馆和化学所实验楼两个公司设计的代表作品。

整个培训使新员工对公司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有利于更快、更好地融入公司创业团队。

                                   (撰稿人: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