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北京科仪举办2011级员工转正定级报告会暨2012级新员工欢迎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2-08-23|        【打印】【关闭】

日前,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2011级员工转正定级报告会暨2012级新员工欢迎会。

会上, 2011级员工对入职一年的工作情况及个人收获作了汇报,所在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分别给予了点评。公司20名2012级新入职员工作了简短的个人介绍,并表达了对加入公司、实现个人转型的信心与期待。行政人事部将安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包括专题培训、现场参观学习、户外拓展训练等,旨在帮助新员工了解公司制度、业务、文化,加强沟通与交流。

公司总经理陈静在总结中,对2011级员工入职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予以肯定,对2012级新员工加入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2012年应届生招聘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展,有2名博士和8名硕士加入,希望公司“求真务实、诚信负责”的价值观能够在新员工身上得以继承与发扬,为北京科仪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她强调,作为刚刚入职的基层员工,要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工作负责、对社会负责,要认真对待每一天、每一项工作,“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把握机会、善于总结、查找不足,将聪明转化为智慧,实现自我的提升,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作为一名科仪员工,要牢记“重视公司、重视规范、重视伦理、尊重客户、尊重同仁”,要将公司形象与利益放于首位,尊重遵守现行规章制度,秉承客户至上、对客户负责的理念,与同事团结协作、共同营造和谐的氛围,祝愿大家“工作有所成就、生活幸福美满”。

                                  (撰稿人:许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