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南京天仪举办三季度保密知识培训

来源:南京天仪|2012-08-24|        【打印】【关闭】

8月16日,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的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南京中科天文仪器有限公司举办了三季度保密培训。公司副总经理王进步主持培训,全体涉密人员参加。

培训邀请江苏省国家保密局法规处和监管中心相关专家进行授课。法规处专家通过各类典型的泄密案例,分析了当前窃密和泄密的主要方式以及保密工作中易出现疏漏和麻痹大意的环节,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保密意识,对与会人员产生了强烈的警示作用;监管中心专家分别从互联网计算机、涉密计算机、涉密载体、涉密会议等几个方面分别讲述了如何进行日常管理和防护,并对保密工作分工问题进行了讲解,指出保密并非某一个人或某一个部门的工作,各类人员要切实履行各自岗位上的职责,规范工作行为,更好地配合公司保密办做好保密工作。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严格遵守保密管理的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撰稿人:缪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