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广州化学开展扶贫“双到”考察慰问

来源:广州化学|2012-08-28|        【打印】【关闭】

8月24日,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伟区一行3人赴对口帮扶单位乐昌市沙坪镇茶园村开展扶贫“双到”考察慰问。

刘伟区一行先在沙坪镇政府与镇委相关领导、茶园村及广州化学驻村工作组等进行了座谈,并就广州化学下阶段将开展的本年度二期帮扶计划进行了研究探讨。随后,刘伟区等参观了沙坪镇烟站,了解烟叶的生产及收购情况。在镇领导以及村干部等的陪同下,刘伟区一行又赶赴茶园村实地查看了广州化学今年启动的产业扶贫项目——中药丹参的种植情况,并到广窝、竹山下等自然村考察了公路硬化完成情况。

教师节将至,刘伟区还代表公司向茶园村送去了教师节慰问金,沙坪镇、茶园村干部对广州化学的慰问表示了感谢。

参观烟站

                                   撰稿人:廖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