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东方科仪举办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

来源:东方科仪|2012-09-07|        【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提升各级管理人员的综合管理水平,培养领导艺术,增强执行能力,经过认真的调研与精心的筹备,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日前组织集团总部和在京控股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赴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领导力与执行力》课程培训,国科控股部分管理人员应邀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讲教师为清华大学热能系贺林博士,课程由理论讲解及案例分析两大部分构成。贺林博士从“何为执行力”开始,详细介绍了现代西方管理理论和基本激励过程,阐述了工作动机理论的发展,引入需求层次理论、XY理论、个体行为理论等,授课方式采用案例教学,理论清晰、观点鲜明、深入浅出、贴近实际。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不但系统地学习了领导力、执行力的概念及相关理论知识,更进一步明确了在贯彻执行力过程中将科学的量化管理和人性化管理相结合的必要性,对于今后在企业管理工作中提高决策能力将起到积极的指导与帮助作用。

                                   撰稿人:王进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