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工会通过“合格职工之家”验收

来源:中科设计|2012-09-20|        【打印】【关闭】

9月17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会通过了中国科学院工会创建“合格职工之家”审核组的考评验收。验收会由中科院工会副主席、验收组组长张平主持,中科设计董事长王全新、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田新建以及设计院工会委员、创建合格职工之家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考评验收。

王全新首先对中科院工会审核组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审核组能对设计院的工会工作给予指导。

张平充分肯定了中科设计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工会所做出的优异成绩。他对中科设计工会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设计院有鲜明的设计行业的特点,是以人力资源来立院发展的企业,希望工会、职代会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职工的积极性,加强协调,促进公司发展。二、进一步加强工会、职代会规范化和制度化,按具体要求行使相应的职能,考虑设立基层分工会或工会小组,便于开展工作。三、工会工作要注意搜集资料,保存档案,做好总结和积累。

田新建表示,要按照审核组提出的建议,逐条落实,加强工作的程序化、制度化,以此来提升设计院工会工作水平,并促进公司中心工作的不断进步。

                                    撰稿人: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