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京区协作五片召开工会工作交流会

来源:中科资源|2012-09-27|        【打印】【关闭】

9月21日,京区协作五片组织片内单位在中科资源召开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同时组织推荐片内参与院工会先进集体等奖项的单位和个人。会议由片长中科资源党委副书记孙亚非主持。

各单位工会负责人认真总结了本单位五年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会工作的情况,分别介绍了申报各类奖项人员和集体的事迹材料及推荐意见。会上经过与会单位无记名投票评选出了基层工会先进集体4个、先进分工会13个、优秀工会干部6名、工会积极分子13名和5名职工之友上报给院工会参加评选。

通过总结交流,企业片兄弟单位之间加强了交流了解,好的做法和经验得以相互借鉴。特别是今年企业片重点推进建设“合格职工之家”工作,较好地推动工会在企业改革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各项基本职能,支持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撰稿人:王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