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北京科仪工会通过“合格职工之家”验收

来源:北京科仪|2012-09-28|        【打印】【关闭】

9月17日,由院工会副主席张平率队的“合格职工之家”验收考评组对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合格职工之家”进行验收。北京科仪总经理陈静、党委副书记武国平、工会主席刘亚利以及第四届工会职代会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参加了考核验收会议。会议由张平主持。

陈静就北京科仪工会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刘亚利汇报了工会创建“合格职工之家”的主要工作。验收组按照考核要求检查了相关档案资料后经综合评议,北京科仪顺利通过验收。

张平充分肯定了北京科仪工会的工作。北京科仪工会有着优良的传统、规范踏实的工作作风,紧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卓有成效,尤其在献计献策、技能培训等方面,突出地体现了工会、职代会的贡献与价值。同时,他建议工会、职代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规范化、系统化建设,在党委领导下发挥更大的潜力和作用,强化细节、提升高度、群策群力,有效发挥全体员工的力量,共同推进公司发展。

武国平在讲话中强调,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建家”工作,通过工作部署、研讨会、工会主席团及扩大会议等形式,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到企业建设中去;在“建家”过程中,工会将职工之家建设与创建学习型组织有机结合、融为一体,使员工能力不断加强;通过换届改选,新一届工会主席团老、中、青结合,岗位结构合理、分工明确;结合公司全面预算管理,工会经费预算通过了职代会审议并严格执行。通过此次验收,北京科仪工会也清晰的看到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将不断完善、提升,使工会在公司发展中发挥更强的作用。
                                  撰稿人:许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