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南京天仪赵晖获中国天文学会突出贡献奖

来源:南京天仪|2012-11-01|        【打印】【关闭】

10月30日,中国天文学会九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南京召开。南京中科天文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市场部经理赵晖及研发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为弘扬正气,振奋精神,激励全体天文科普工作者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的天文事业,大会对在中国天文学会九十周年作出突出贡献的50多名天文及科普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中国天文学会普及工作委员会主任助理、南京天仪赵晖榜上有名。

南京天仪是全国青少年走进科学世界科技活动示范基地、江苏省科普教育基地和中国科学院科普基地。公司一直致力于天文科普事业发展,努力践行普及天文知识的企业发展使命。近年来,先后开展了日环食、金星凌日等重大天象的观测活动,并且吸引了以中央电视台为首的多家权威媒体的报道。作为南京天仪天文科普工作的主要负责人,赵晖同志尽心尽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曾先后两次荣获江苏省科普周先进个人和江苏省天文学会颁发的《国际天文年》天文科普突出贡献奖。此次再获“中国天文学会九十周年天文学突出贡献奖”,是对赵晖的肯定,也是对南京天仪科普工作的肯定,公司将再接再厉,为中国天文科普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人:赵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