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唯实工会举办职工篮球赛

来源:成都唯实|2012-11-09|        【打印】【关闭】

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展示员工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8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举办了“模具杯”职工篮球赛。

来自成都唯实、瑞拓公司、模具公司工会的三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篮球赛。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球技,在赛场上你抢我夺,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体育活动是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好员工的文体活动,也是展示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时逢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之际,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员工的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还展示了广大唯实人在实现企业快速发展过程中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希望以此次篮球比赛为契机,使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企业发展中去,为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比赛现场

                                   撰稿人:杨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