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有机举行“119”安全演练活动

来源:成都有机|2012-11-13|        【打印】【关闭】

为切实加强公司日常安全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消防意识,增强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11月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举行了“119”安全演练活动,来自研发、管理等部门70余名员工组队参与了该项活动。

活动开始前,成都有机党委书记王公应强调指出,安全消防工作是做好科研、产业的基本保障,要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深入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希望通过消防演练提高公司员工和在读研究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加深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确保公司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

在相关消防知识培训结束后,进行了三个项目的消防演练活动:消防水带接力连接水枪、干粉灭火器灭火和石棉布灭火,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演练从实战性的消防灭火行动开始,参演员工情绪饱满,个个争分夺秒,有序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灭火任务。经过激烈的争夺,不对称中心1397课题组队、催化中心1113课题组队和催化中心1102课题组队分获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此次安全演练活动紧张有序,工作到位,达到了预期效果。

                                  撰稿人:刘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