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召开2012年度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2-12-20|        【打印】【关闭】

12月18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2012年度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中科集团党委副书记秦怡、国科控股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周湧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中科集团的宣传工作,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表彰了汾阳中科、中科三环等3个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在2012年的宣传工作中,中科集团组稿、编辑约130篇优秀稿件,对公司的品牌形象以及各成员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展示作用。

随后,周湧从宣传工作要点、当前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如何构建规范化信息宣传制度三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企业宣传工作的培训。

在交流研讨中,全体与会人员就宣传工作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交流了各自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享了有关经验和体会。

                                  撰稿人:严子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