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唯实举办冬季员工运动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3-01-07|        【打印】【关闭】

2012年12月30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员工冬季运动会,来自7个分工会小组共200余名员工参加了运动会。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葛丽佳主持了开幕式。公司董事长董成生代表经营班子向全体员工一年来的努力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加强体育锻炼,用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激情迎接2013年的到来。

本次冬季运动会融竞技性和趣味性为一体,在设置上既有拔河等传统项目,又增加了转呼啦圈、摸砖过河等新项目。通过运动会,唯实人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强健的体魄迎接新的一年,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健康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拼搏奋进的进取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向心力和凝聚力,为构建和谐、奋进的企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拔河比赛现场

                                   撰稿人:杨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