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广东省扶贫开发核查组核查广州化学扶贫“双到”工作

来源:广州化学|2013-01-17|        【打印】【关闭】

1月14日,由广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的扶贫“双到”工作核查组一行在广东乐昌市、沙坪镇有关领导陪同下,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对口帮扶的沙坪镇茶园村开展扶贫“双到”成效核查工作。广州化学党委副书记刘伟区、驻村工作组组长赵旭升代表帮扶单位参与了本次核查。

在茶园村村委会,核查组根据扶贫“规划到户,责任到人”考核评估体系的相关指标核查了有关的文件资料,向帮扶单位、驻村干部以及村委干部了解了茶园村的集体经济收入情况以及帮扶到村、到户资金情况等。随后核查组现场随机抽取了15户贫困户进行入户调研,重点核查了贫困户收入、住房改建、劳动力培训与就业、参与农业产业化等情况,并就扶贫开发工作进行了民意测评。

                                   撰稿人:廖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