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唯实举行2013年度离退休新春团拜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3-01-29|        【打印】【关闭】

1月25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和团拜会,300余人参加了团拜活动。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董成生代表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向老同志拜年,并通报了2012年度公司生产经营工作情况和新产品研发、专利申请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老同志们在座谈发言中对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感谢公司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希望公司发展得越来越好。座谈会后举行了2013年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过去的一年,成都唯实克服了国内外经济下滑的影响,较好完成了年度经营目标各项指标。2013年公司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提升市场开拓工作。

                                    撰稿人:杨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