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深圳IP推出内刊《CASIP风采》

来源:深圳IP|2013-02-01|        【打印】【关闭】

深圳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近期制定了2013年企业文化建设实施方案,正式推出了公司内部报刊《CASIP风采》,通过文化宣传、交流培训、文体活动、公益活动、节日庆典等一系列方式,推进企业文化落地。

深圳IP成立四年来,面临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机遇、新的挑战,始终坚持并坚信“用文化管企业”,以“敬、静、净、竞”为指导思想,初步积淀了公司独有的文化底蕴,坚持“大家的文化大家建”的基本建设思路,努力营造全员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

《CASIP风采》定位以IP公司员工为主,涵盖企业的经营管理决策、重大事项、党建工作、培训计划、员工风采、读书思考等内容。在新的一年里,深圳IP将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发挥创新精神,实现员工价值升华与企业健康发展的有机统一。

                                   撰稿人:龚一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