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广州化学举行2013年新春游园联欢活动

来源:广州化学|2013-02-06|        【打印】【关闭】

2月5日,为欢度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举行了2013年新春游园联欢活动,公司全体在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在读研究生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公司办公楼前的广场上进行,分为集体游戏和文艺表演两个环节。集体游戏兼具娱乐性和趣味性,《猜谜语》、《带球走》、《投飞镖》、《圈礼物》、《敲铜锣》和《投皮球》等游戏吸引了众多的参与人员,每个游戏现场都排起长队,尽情享受游戏带给他们的快乐。在文艺表演环节,广化人自编自导自演了歌曲、相声、舞蹈等节目,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祥龙辞旧岁,金蛇迎新春。广化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以坚定的信心扬帆远航,再创辉煌!

                                   撰稿人:张晓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