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唯实举办质量安全教育培训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3-03-08|        【打印】【关闭】

3月5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质量安全教育培训会,公司管理干部、工程技术人员、检验员、文管员等40人参加了培训。

公司质量管理部就相关文件内容进行了传达,提出了在今后的科研试验及生产中,应认真贯彻质量意识必须更强、质量标准必须更高、质量措施必须更严、质量管控必须更紧的精神;结合公司质量工作的情况,对各部门提出了针对性自查内容和整改要求。

公司总工程师季康林在会上要求,每位员工要重视质量工作,加强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搞好产品质量。公司总经理蒋红雨希望每个部门、每个员工结合生产任务抓质量促效益,利用此次学习自查活动,查漏补缺,把每个工作细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人,为保质保量地全面完成生产任务而努力。

                                   撰稿人:杨文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