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深圳IP开展“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活动

来源:深圳IP|2013-03-08|        【打印】【关闭】

3月8日,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深圳中科院知识产权投资有限公司组织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瑜伽修炼特别活动。

公司全体女员工跟随瑜伽老师的指导,以这种健康、优雅、宁静的方式庆祝这一属于自己的节日。公司总经理李K充分肯定了女员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并大力支持女同胞们在工作之余应坚持强身健体,愉悦身心,修炼心灵,以最佳的状态继续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深圳IP一直坚持关心员工从身心健康开始,通过此次特别的活动,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这个家庭带给每一位成员切实的温暖和关爱,更深层次领悟到了“敬、静、净、竞”的含义,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为公司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建设打下了牢固的根基。

活动现场

                                    撰稿人:龚一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