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服务组织工会干部培训

来源:中科服务|2013-03-11|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履行工会各项职责,维护员工合法权益,3月9日,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了2013年度工会干部培训,公司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及各党支部特邀代表参加了培训会。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岳爱国以《工会基本知识介绍》为题,向工会干部介绍了工会组织的地位、作用和工会组织存在的价值等,并结合公司经营特点、工作实际对如何做好工会工作给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同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培训还组织与会者学习讨论了《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分工会组织开展活动管理办法》。

通过培训,大家对工会工作理解更加深入,学习了方法、开阔了视野。大家表示今后将努力工作,从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八个字入手,更好地为工会会员服务、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服务。

撰稿人:刘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