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东方科仪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东方科仪|2013-03-11|        【打印】【关闭】

3月7日下午,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公司40多名女员工参加活动。

公司总裁魏伟首先向全体女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用自身感悟诠释了女员工既要在家扮演好“妻子、母亲、女儿”的角色,更要在公司做好本职工作,承担家庭和工作双重压力的感受。她认为东方科仪的优秀女员工不仅为公司的改革和发展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更为公司增添了活力,并代表公司领导对大家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公司党委书记闫海燕代表公司党委祝贺大家节日快乐,并再此祝贺荣获优秀业绩奖、优秀商务奖、优秀服务奖和优秀管理奖的女员工,希望全体女同胞要多注意身体,享受快乐,放松心情,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妇委会主任马洁为大家详细讲解了2012年国家颁布的新《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工会主席汪秋兰代表工会介绍了公司进行的女员工情况调查结果,向全体女员工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礼品。

撰稿人:汪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