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有机召开五四青年座谈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3-05-06|        【打印】【关闭】

为增进公司青年员工之间的交流沟通,探讨青年员工与公司共同发展的途径和模式,为公司产品战略的实施集思广益和献计献策,促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团委5月2日组织召开了五四青年座谈会。公司全体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青年员工和在读研究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公司总经理倪宏志介绍了公司2012年的经营状况、2013年的经营工作目标以及公司产品战略推进情况,重点说明了公司实施战略转型、打造公司本部主营产品、推进经营单元经营绩效考核以及促进公司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举措。公司团委介绍了公司青年的基本构成情况,并对公司团委协同公司综合管理部开展的“我爱有机”青年问卷调查的统计结果进行了分析和汇报。

公司董事长熊成东、党委书记王公应向公司广大青年员工和在读研究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公司广大青年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青年的工作激情和创造力,努力工作、刻苦钻研,自觉地把个人职业发展与公司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公司青年员工和在读研究生要把个人职业发展的短期目标与长期目标相结合,强化责任性、掌握过硬本领,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为公司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交流中,与会人员围绕职业发展规划、公司产业发展、公司主导产品和技术开发方向,公司产品战略推进措施以及青年员工关心的个人成长发展和工资福利待遇等议题进行了发言,公司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针对公司青年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实时互动交流。

撰稿人:潘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