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资源公司开展“五四之星”评选表彰活动

来源:中科资源|2013-05-09|        【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荣誉体系建设,表彰近年来公司发展中涌现出的一批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勇于奉献、锐意进取的优秀青年员工,对公司全体青年进行示范教育,更好地带动青年员工成长,成为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的一支有生力量,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党委决定设立中科资源“五四之星”奖项,并于5月4日五四青年节组织开展首届“五四之星”评选和表彰活动。

中科资源王安、靳亚楠、许梦、柴景楠等4名等青年员工被授予为公司首届“五四之星”荣誉称号,并在五四前予以发文表彰。

此项活动既起到了推优选先、树立榜样激励年轻人的作用,也起到了团结员工、提升公司凝聚力的文化建设功能,同时也是完善公司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尝试,希望以后此项活动能办的越来越好,在公司青年人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发展氛围,促进青年人与公司同发展、共进步。

撰稿人: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