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有机与地方学校共建“科技实践基地”

来源:成都有机|2013-05-17|        【打印】【关闭】

5月9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成都高新和平学校的师生。

为承担传播科学知识、开展科普教育宣传的社会责任,成都有机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和专家优势,与成都高新和平学校共建“科技实践基地”,在推广科普知识、开展科技活动等方面进行合作。

在“科技实践基地”启动仪式上,成都有机董事长熊成东对高新和平学校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将认真履行科普知识的义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专家优势,为培养学生科学素养建好平台,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高新和平学校校长于建对成都有机为共建“科技实践基地”所做的工作和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成都有机能对学生开展各种形式的科普教育活动,激励学生从小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共同培养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成都有机党委书记王公应与于建签订了共建“科技实践基地”协议书,熊成东与于建为“科技实践基地”揭牌。

启动仪式后,成都有机的研究员带领学生参观了清洁生产实验室、生物医学材料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等,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撰稿人:张元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