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信息工会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

来源:成都信息|2013-05-22|        【打印】【关闭】

5月16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了2013年度工作会议,职代会成员、职工监事、经审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工会全面总结了2012年工作,部署了2013年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公司工会切实维护职工权益,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大力实施送温暖工程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保持与公司党委和行政管理工作相一致,有力促进了公司全面发展,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会议还做了工会2012年经费收支审计报告以及2012年度公司监事工作总结报告。

为加强工会干部培训,提升工会干部工作能力,会议还特邀成都分院工会副主席李雁琴作了题为“坚持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的专题报告。

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发言,总结交流经验,提出工作思路,为创新工会工作打下了新的基础。代表们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设提案,按照公司合理化建设提案要求,将以书面形式提交公司合理化建设提案委员会。

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伟肯定了工会2012年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凝心聚力,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作贡献;二是要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做好本职岗位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工会工作;三是要加强民主管理,依法科学维权,做到学法懂法用法;四是继续开展送温暖工程,切实做好帮扶工作;五是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各种活动中充分展示成都信息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高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