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获得京区第二十届游泳比赛团体总分第五名

来源:中科集团|2014-07-22|        【打印】【关闭】

  719日,两年一度的中科院京区职工游泳比赛举行,来自京区45个单位逾500名游泳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派出由20名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赛,队员分别来自中国大恒、中关村科学城、中科国益和集团总部。 

  集团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提前两个月组织选拔参赛队员,并开展每周两次的集中训练,为中科集团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在比赛中,张雷、海滨、李禧佳、袁志寒等队员表现出色,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佳绩,最终获得了女子4×50米接力项目第一名等532铜、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中科集团参赛队在比赛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中科人的风采。此次活动也是集团企业文化的一次重要的实践和展示。 

中科集团参赛选手合影

  撰稿人:赵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