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资源基业长青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中科资源|2014-07-28|        【打印】【关闭】

  725日,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举行中科资源基业长青杯羽毛球比赛,来自各部门的四个代表队共50多人参加了比赛,活动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强主持。 

  电购电商代表队、科技服务代表队、室内环境代表队、地产行政代表队每队各12人。经过两轮比赛,科技服务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捧走中科资源基业长青杯,电购电商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室内环境代表队和地产行政代表队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充分调动全体队员参与团队合作,限定了三局两胜的比赛形式,其中第一局为单打,第二局为双打,第三局为双方场上队员总数不超过4人的不限形式打,并且每局开赛前双方先报本局上场人数,以人数差为初始比分开局。各位队长斗智斗勇,通过巧妙安排上场人数,并及时换人控制节奏;队员们既要充分展现个人技能,也要很好地服从团队大局;裁判员除了记录比分还得监督双方上场人数。长青的生命在于运动,一个小小的规则变化,将场上所有人都调动了起来,这也正是体制机制的不断革新释放发展活力的印证。 

  适逢公司半年工作总结暨战略研讨会召开,以创新规则组织的首届中科资源基业长青杯羽毛球比赛用别开生面的形式助力会议的成功举办。 

  撰稿人: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