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北京科仪召开2014级新员工欢迎会

来源:北京科仪|2014-07-30|        【打印】【关闭】

  725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3级员工转正定级报告会暨2014级新员工欢迎会。公司副总经理李昕出席会议,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经理涂勇主持会议。 

  会上,2013级员工对入职一年的工作情况、个人收获作详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2014级新入职员工作简短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加入公司后实现个人价值的信心和期待。随后开展内容全面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包括职业技能培训、技术专题培训、现场参观学习等,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新环境,顺利进入角色。 

  李昕对2013级员工入职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予以肯定,对新入职的2014级新员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转正定级对于毕业学生角色转变具有重要意义,第一份工作也是人生的一段宝贵经历。他希望大家能够快速适应学校到职场的转变,学会观察,学会思考,不断加强专业技能学习,注重与同事的沟通与协作,在学习中工作,在工作中成长,继承与发扬公司求真务实、诚信负责的价值观,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许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