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举办“优质服务年”演讲与培训活动

来源:中科创嘉|2014-08-11|        【打印】【关闭】

  2014年是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优质服务年,为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公司组织策划了一系列活动,在已经开展的业务内训、读书交流活动基础上,公司于89日举办了演讲和培训,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在演讲环节,获得读书交流活动优秀读书心得的老员工张庆发和新员工张子旭,分别结合阅读图书《工作需要自动自发》、《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以及工作中的经验、实例,讲述了如何才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白三庆老师开展了题为打造优质服务,成就卓越人才平台的培训。白老师从《高效能人事的七个习惯》中七个良好的工作习惯入手,从优质服务的内涵及其重要意义、优质服务六步模型解析和创新实践七个途径等三个方面展开讲解。白老师运用形象生动的矩阵模型、视频案例以及灵活多样的分组讨论、全员互动活动,充分调动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充分思考、积极参与,不仅提高了大家对优质服务认识的理论高度,也让大家掌握了将优质服务落实到工作中的实施方法和实现步骤。 

  中科创嘉优质服务年系列活动希望能够将员工培养成为服务意识强、知识技能全面的个体,最终形成服务一流、业绩一流的团队,从而做好人力资源管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 

  撰稿人:李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