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培训学院举办人才梯队建设培训班

来源:中科集团|2014-12-19|        【打印】【关闭】

  122日至7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培训学院举行人才梯队建设培训班”,集团总部及所属环保项目公司共40名管理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北大纵横商学院特聘讲师王丹维,保利协鑫、深能源、电力协会等国内环保行业的高级工程技术人员以及中科集团党委副书记秦怡、总工程师王文言等内部培训师联合授课,课程内容涵盖《团队建设》、《二十五项反措》、《设备检修管理》、《垃圾电厂安全管理》、《垃圾电厂设备管理》、《电厂运营管理》、《商务礼仪》和《公众演讲技巧》等。 

  经过五天的封闭式学习,学员明确了管理者应具备的职责、跨部门双赢沟通技巧以及有效解决问题的办法,掌握了电力生产重大事故的二十五项重点、垃圾电厂安全生产知识及影响电厂利润指标的因素,了解了商务接待礼仪和公众演讲技巧等知识,进一步树立了内强素质、外强形象,全面提升自我,更好地服务于企业发展的意识。 

  在结业典礼上,秦怡、王文言向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通过培训掌握综合管理及电厂专业的知识技能,避免工作中纸上谈兵、盲人摸象;二是在公司内部要做好转训工作;三是在以后的工作中,仍要不断学习,增强知识储备,循序渐进地获得不断的进步,从而提高自身及公司综合素质能力。 

  中科集团培训学院融合各方面管理知识,以培养规划为蓝本,着力于领导干部品德、知识、能力的全面提升,将领导力测评、能力盘点、领导力培养联系起来,形成标准化领导力发展体系。人才梯队建设培训班是培训学院首期培训班。 

  撰稿人:董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