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资源举办“中科资源企业名人讲堂”

来源:中科资源|2015-05-11|        【打印】【关闭】

  58日,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举办2015中科资源企业名人讲堂活动培训之电商趋势与最佳实践研讨,特邀来自微软中国的大数据和云平台专家李正、李宇宸及王雷从电商领域的趋势和挑战、电商应用的主流技术发展趋势以及B2B行业电商平台成功经验三方面做了介绍。公司董事长张平,副总经理赵晓军、李红林等公司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员工40余人参加讲座。 

  李正结合当下电商平台发展趋势及云计算对电商平台的帮助,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运营效率的挑战,电商网站面临的挑战,云计算的高可伸缩性及按需服务。李宇尘针对大数据与电商平台关系重点介绍了电商信息透明化共享理念,速度对用户体验的重要性,指出电商不应一味强调大而全,大可注重小而美的平台发展,提出公司的电商平台支付系统可以增加金融服务吸引客户,并重点培养用户行为习惯。王雷就B2B的成功案例科通芯城着重分析了移动端APP对现今电商平台发展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与公司电商业务紧密结合,配合公司发展战略的宣贯和落地实施,开阔了员工视野,对促进员工思想转型起到积极引导作用。 

  撰稿人:杨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