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资源举办电购直播知识培训

来源:中科资源|2015-05-19|        【打印】【关闭】

  518日,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邀请优购物电视购物频道资深主持人李丹丹,就电购嘉宾上镜直播相关知识为公司电购电商事业部节目制作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了培训。 

  李丹丹与中科资源在业务上有着多年的合作,对公司销售的产品非常了解。此次培训采用了问与答、一对一的形式,由每一位上镜嘉宾提出自身在工作中关注和存在的问题。李丹丹根据个人观点和行业经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针对性的解疑答惑,简洁精炼而又具有说服力的解答深受员工的信服。 

  通过这次培训,节目制作中心员工特别是上镜嘉宾,了解了如何与电视台主持人更好地配合;如何使新人能够快速进入行业;如何更加深入的了解产品、提炼卖点;如何提高话术的精准度;如何把握节目诉求的方向;如何能够抓住顾客的需求点并接受我们的产品等知识和技巧,使员工受到了启迪,思想上产生共鸣,提升了员工业务综合能力。 

  撰稿人: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