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举办青年励志报告会

来源:中科创嘉|2015-05-22|        【打印】【关闭】

  520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邀请中科集团党委副书记秦怡为青年人做了一场以做人做事的态度和方法为主题的青年励志报告会。公司35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陈彬出席报告会。 

  秦怡以如何看待80什么是成功两个问题开场与青年人互动,引导青年人思考自身的优缺点、学会认识自己,懂得成功是多元化的,并展示了成功同心圆,让大家认识到取得成功的三要素:正确的价值观、积极的人生态度及脚踏实地的付诸行动。在明确了精神层面的认知后,秦怡通过古今中外名人的励志故事和她丰富的阅历经验,从二十六项做人做事的态度和方法为大家讲解职场的智慧和人生的艺术,并总结出领导心目中的优秀员工所具备的品质和能力,最后寄语青年人努力成为优秀职业经理人。随后,秦怡向大家介绍了中科集团开展青春党建的成功做法和实践经验,在开展青年活动方面给我们很多启发。 

  此次报告会旨在向80后、90后青年人传递正能量,让他们学会在工作和生活中如何做人做事,提升青年人交流沟通能力、加强自我管理、做好人生规划。

 报告会现场

  撰稿人:李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