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举办第八届演唱比赛

来源:中科集团|2015-07-01|        【打印】【关闭】

  626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工会、团委、妇委会在国家科学图书馆报告厅联合举办中科梦之声中科集团第八届演唱比赛。来自集团总部及九个成员企业的18组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评委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江英等五位专业老师担任,比赛活动环节分为歌曲演唱、知识作答和才艺展示三部分。在歌曲演唱环节,评委们根据选手的音准、节奏、音色、舞台表现力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知识作答环节是乐理知识猜歌曲名称两种题型二选一,考验选手的综合实力;才艺展示环节,参赛选手通过一分钟的才艺展示提升人气,争取大众评审团的支持。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呈现给观众一场惊喜不断地视听盛宴。 

  中科集团董事长周小宁,党委书记、总裁张国宏,院工会办公室主任王登礼,中科集团党委副书记秦怡等领导亲临比赛现场并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撰稿人:杨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