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服务积极响应“文明行动 接力承诺”活动

来源:中科服务|2015-07-07|        【打印】【关闭】

  为积极响应中科院企业党组开展“文明行动 接力承诺”活动的号召,中科院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积极组织开展了“文明行动 接力承诺”活动。 

  中科服务制定了具体的活动实施方案,积极做好活动的宣传组织工作,在公司网站上发布了《文明行动 接力承诺倡议书》,同时设计制作了文明行动 接力承诺主题签名海报,在公司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公司领导班子率先在活动倡议书上签字,为公司开展文明行动 接力承诺活动起到了带头引领作用。针对公司各单位工作地点分散、员工工作时间不统一的特殊情况,中科服务将主题签名海报发放至各个项目,做到项目及人员全覆盖。目前,公司共有260名员工参与签名承诺,收到了较好的活动效果。 

  员工在参加活动时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让文明的火种通过自己传递,让文明的力量从自己出发汇聚,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传播文明,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为早日实现企业梦、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部分签字海报

  撰稿人:武文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