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唯实举行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

来源:成都唯实|2016-01-22|        【打印】【关闭】

  121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亚东主持。公司董事长董成生,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红雨参加座谈。 

  蒋红雨从战略复盘、技术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进6S管理、经营目标完成情况等五个方面通报了公司2015年度经营管理情况,并介绍了2016年度的重点工作部署。吕亚东通报了2015年度公司党建工作、反腐倡廉和惩防体系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离退休管理等方面情况。 

  离退休老领导对公司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高兴,感谢公司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帮助,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董成生表示,随着企业的发展,公司将会更加关注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继续给予关心帮助。最后他代表董事会和经营班子向老同志拜年,祝老同志身体健康,春节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