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召开党群干部交流研讨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6-04-13|        【打印】【关闭】

  412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党群干部交流研讨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秦怡,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分工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办就《中科集团党委2016年工作要点》、《中科集团2016年党群工作安排时间表》和《中科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说明,并对集团第一届演讲比赛、优秀党员评选、公益健走活动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分工会主席结合实际工作,共同讨论了党群工作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分享了思路和经验。 

  秦怡指出,在党建工作方面,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正向基层延伸,党建述职考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针对全体党员开展,这就对基层党务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要符合集团党委整体要求,又要结合企业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工会工作关系着全体员工的利益,各分工会应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员工生活,同时要规范工会会费的管理、使用,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