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东方科仪举办“奔跑吧,东方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东方科仪|2016-05-06|        【打印】【关闭】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凝聚“东方青年”的青春力量,培育“东方之子”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54日,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奔跑吧,东方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集团总裁魏伟、副总裁翁熠应邀出席。 

  魏伟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五四”运动精神的实质是青年对国家那份赤诚的热爱。新时期,作为公司的未来,希望青年员工铭记历史,弘扬“爱国、爱家、爱公司,敬岗、敬业、敬同事”的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活力及个人才华,为东方科仪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活动中,团员青年们群策群力、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坚持不懈。经过激烈的角逐,全体人员均坚持完成了全部环节的挑战,活动在激烈的竞争和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青年员工中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团日活动,不仅感受到了游戏竞技带来的奋勇、拼搏、不气馁、不服输,也通过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思想和身体上受到了一次教育和洗礼,激发了爱岗、爱司、爱党、爱国的情怀,提升了对本职工作的热情,坚定了为东方科仪美好明天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