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举办第十期“对话青年”交流分享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6-05-11|        【打印】【关闭】

  429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举办第十期“对话青年”交流分享会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党委委员黄国兴主讲,集团总部和多家子公司的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 

  黄国兴以“做事”为题,将自己从事多年企业管理工作的心得感悟与青年员工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他通过讲述前NBA球星科比、著名导演李安和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莫言等青年人耳熟能详的公众人物的小故事,道出了“做事”的七点要义,即“努力和勤奋”、“执着与坚持”、“讲求方法和策略”、“把握关键”、“珍惜机会”、“顺势而为”、“适当培养冒险精神”。在交流环节,黄国兴回答了青年员工关于如何掌握工作节奏、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如何看待青年创业等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深刻有趣的故事和故事背后折射出的观点让自己深受启发,收获颇多。 

  中科集团“对话青年”系列交流分享会自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期,不仅为公司领导与青年员工分享人生阅历和工作体会搭建了平台,同时在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助力青年员工成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