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举办第一期“青年课堂”

来源:中科集团|2016-05-25|        【打印】【关闭】

  5月20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团委举办首期“青年课堂”,来自集团总部、润宇环保、大恒公司等子公司的2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与北京市“楼宇服务计划”青年商店公益项目合作,主题为“益心衣意—创意鼠标垫制作”。在专业老师的讲解和指导下,青年员工们用生活中常见的各式碎布、不织布等材料,亲手制作了龙猫题材的鼠标垫,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提高了动手能力。青年员工们在活动后谈到,活动不仅传递了废弃物品再利用的环保理念,还让自己感受到了手工制作带来的快乐,提升了创新能力。

  “青年课堂”是中科集团团委为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丰富青年文化生活而精心策划的系列活动。未来,“青年课堂”将继续开展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旨在成为中科集团青年成长成才、企业文化建设的又一载体。

活动现场

员工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