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资源参加院第五届“全民健身日”京区集体跳绳比赛展示活动

来源:中科资源|2016-06-10|        【打印】【关闭】

  6月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第五届“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集体跳绳比赛在中关村创新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比赛分为“集体8字跳”和“集体同步跳”两个项目,根据总成绩进行排名。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代表队在14名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和默契配合下,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三等奖。

  作为“全民健身日”系统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党委、工会对此次展示活动高度重视,公司各部门及各控股子公司予以充分支持,通过公司内部竞技,择优选拔出14名员工组成代表队,并针对性进行了为期10天的集训。通过紧张备战,队员们增进了交流,默契程度大幅提升,集体荣誉感显著增强。

  公司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动和激励更多员工参与到贴近生活、积极向上、强身健体的体育运动中来,不断培养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向心力和凝聚力。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