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信息承办成都分院2016年度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来源:成都信息|2016-07-01|        【打印】【关闭】

  为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普及消防安全法规,宣传消防知识,学习了解灭火基本常识。6月27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主办、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生物研究所、成都山地灾害研究所共同承办了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成都山地所党委副书记罗晓梅、成都信息公司副总尹邦明、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刘刚君出席活动,邀请成都消防支队八中队官兵做了针对性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消防官兵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的操作程序,消防战士向大家演示了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参训人员还进行了现场灭火模拟演练,大家积极参与,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技巧。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对本次消防培训进行了有效性评估,认为消防安全知识消培训能够帮助员工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了消防安全责任心,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为生产经营工作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