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举办“情定七月、缘自中科”单身青年联谊会

来源:中科创嘉|2016-07-20|        【打印】【关闭】

  火热的七月,浪漫的约会。7月16日下午,一场由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情定七月、缘自中科”单身青年联谊会活动在中国科学院物理所如期开展。来自70多家院属单位的210名优秀青年男女一起浪漫相约,寻觅姻缘,最终5对有缘人牵手成功。

  中科创嘉举办的青年联谊会已逐渐成为单身男女交友的优质平台,已连续举办6年。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联谊会在美妙歌声中拉开帷幕。主办方致辞在中说,“衷心希望参加本次活动的年轻朋友,能够把握机会,抓住机会,收获爱情”。在自我介绍环节结束后,游戏时间正式开始,单身男女们暂时抛下羞涩,拿出勇气和热情,热火朝天地进行游戏。经过几个环节的互动,双方在不经意间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出乎意料的表白、才情四射的展示、温馨感人的牵手……一幅幅幸福的画面让人感动,收获了这个夏天最浪漫的情感。

  活动结束后,不少参与者意犹未尽,在本次活动的微信群里纷纷留言感谢主办方,并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他们找寻生活中的理想伴侣,还有益于放松身心,释放压力。

联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