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信息组织2016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来源:成都信息|2016-08-02|        【打印】【关闭】

  7月中旬,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为期5天的2016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共40名新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公司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公司和各部门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培训会就公司历史及战略与文化、员工职业发展与规划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各职能部门和党办、工会、团委分别针对公司的市场体系及产品与解决方案、公司的各项管理制度和办事流程、党团工会组织等作了介绍,并发放了公司《2016新员工入职培训学习手册》, 帮助新员工学习履职的相关流程和要点。

  本次培训是在去年基础上对“2016新员工入职培训”方案做了持续优化。针对90后的特点,公司继续沿用植入“职人精神与职业心态”外部课程的方式,并在此基础上加入拓展训练环节,身体的接触和互动使得员工之间的感情得以强化,这有利于促进新员工迅速转换身份,快速融入职场。

  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对个人未来的成长充满了信心,本次培训会的圆满举行,也标志着公司培训工作的不断完善。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