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广州电子联合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广州电子|2016-09-05|        【打印】【关闭】

  9月2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联合主办了主题为“测试电子一家亲,其乐融融共发展”的青年职工联谊活动。两家单位共50多名青年职工参加。中科院广州分院党群办主任郭震,广州电子党委副书记刘付强,中广测副所长、工会主席林展江出席活动并致辞。

  联谊活动现场洋溢着青春和活力,气氛友好而热烈,处处充满了欢声笑语。广州电子和中广测的青年男女职工分为7个小组,开展了“友谊初建立,快乐你我他”、“高手对决,谁是卧底”、“天生默契,心有灵犀,你来比划我来猜”等精彩游戏活动。他们并肩协作,团结默契,在游戏中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交流,结识了的新朋友,留下了友谊,带走了欢乐。

  通过开展此次联谊活动,搭建了职工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也增进两家单位之间的友谊。职工通过参加联谊活动拓展了朋友圈,也感受到了单位的关怀,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归属感。